第三十三屆優秀社工選舉

徇眾要求 截止提名日期將延至:2023年11月20日下午5:30

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每年都會舉辦「優秀社工」和「新秀社工」選舉,以表揚深耕細作的優秀社工及鼓勵新秀社工, 加強社會各界對社工專業的認識。

參選人須知
參選及提名表格
覆核清單
諮詢人表格 (電子版)
諮詢人表格 (pdf)

獎項

評審辦法︰

由甄選團向評選團推薦入圍候選人,進行面見及最後評審,選出兩位「優秀社工」及兩位「新秀社工」。

選舉目的

參選資格

參選人必須持有有效香港社工註冊證,並在提名期間任職香港社工崗位。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之現任理事及各委員會成員(包括優秀社工選舉籌委會成員)均不得參選,以示公正。

  • 「優秀社工獎」的參選人沒有年資限制。
  • 「新秀社工獎」的參選人,於2023年12月31日前任職社工崗位不可超過7年。

參選方法

填妥後的提名表格須經提名人及參選人聯署作實,並連同有關資料,寄往︰九龍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9樓 「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

參選人必須簽署一份聲明,同意本籌委會在必要時將提名表格內的資料公開作宣傳之用。如獲當選,必須出席於2024年2月2日(星期五)舉行的記者招待會及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