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個人資料使用守則

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 (下稱 “本會”) 盡力遵守及執行《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中所列載的規定,確保儲存的個人資料(私隠)準確無誤,並得到充份保護和妥善儲存;又為確保 閣下能充分了解本會處理個人資料的準則,請細閱本守則。

收集資料目的及使用準則

1. 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將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之目的去使用該等資料。
2. 向本會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如 閣下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本會可能無法有效處理 閣下的申請或提供有關服務。
3. 本會可能使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 (包括 閣下之姓名、電話、傳真、電郵、郵寄地址、所屬機構/公司/學校),以便日後與 閣下通訊、處理報名、發放收據、研究/分析/统計、籌款、收集意見、推廣/ 邀請參與活動/ 訓練課程,以及與本會相關之項目事宜。

查閱及更新個人資料及申請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推廣之用途

除了《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的豁免範圍外,你有權就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備存有關你的個人資料作出查閱、更改及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推廣用途的要求,但已達成使用目的後而刪除的個人資料除外。

如 閣下不欲本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請填寫以下 [拒收通知書],交回本會處理。

  • 2528 1802 (查詢)

  • 2528 0068 (傳真)

  • 香港九龍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9樓 – 社協佐敦中心

拒收通知書

姓名
聯絡電話
會員編號
電郵地址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