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協一向致力提高本港社會工作的專業水準。 2023年1月20日,本會籌辦了一個勞工及褔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與社工訓練學院系主任的交流會。與會者就社會工作人員訓練和社工專業人才培訓與孫局長展開交流討論、氣氛非常熱烈。是次交流會探討了現時資助及非資助院校培育社工學生所面臨的挑戰。大家真摯坦誠地分享了各種實務情況及困難、也交流了對解決方法的意見。大家都覺得這個史上首次的局長與社工訓練學院系主任們的交流會非常有價值。
#14間大專院校#宏恩基督教書院社會工作學院#明愛專上學院湯羅鳳賢社會科學院#港專學院 /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 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部#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香港伍倫貢學院 UOW COLLEGE#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幼兒、長者及社會服務系#香港樹仁大學社會工作學系#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系#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香港社會工作教育院校協會#香港能仁專上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