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工,香港現正經歷一次空前的危機,普遍彌漫一股不信任的氣氛,不同階層,特別是青少年,對前路、對未來失去信心方向。

無疑,前路仍有很多的未知,但即使在最黑暗的時間,我們仍看到一群同工事件發生後緊守社工專業發揮北斗星精神,自發有序於現場、工作崗位、網上線下組織支
援隊伍,與市民同行提供即時協助。

本會期盼與各同工攜手面對目前的困境,並籌劃舉辦備援工作坊,邀請各同工一同探討即時處理市民精神情緒及評估方向;同時透過社工沙龍交流分享聆聽彼此需要,讓各同工能從新得力,有足夠準備與市民同步面對更多未知的將來。

就此,本會誠邀各同工一同為香港參與以下事項,與香港市民一同「艱險下奮進」:

1. 持守社工精神為市民提供專業服務,並恪守保密原則

2. 突發暴力危機-備援工作坊(24/7 @2:30pm-5:30pm):讓同工處理突發危機時有更充分準備

報名參加

3. 社工沙龍 (3/8 @6pm-9pm):社工沙龍: 從電影《對倒Tête-bêche 》及6月至今的社會運動,回看社會工作價值和角色。Is Empathy Cultivable?